活動演唱會

BTS 將在首爾演唱會公開新曲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概念照(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官方網站)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首爾演唱會上,首次公開新專輯收錄曲舞台。

BTS 防彈少年團即將在18日、19日於首爾高尺 SKY DOME 舉辦《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THE WINGS TOUR》演唱會,他們會搶先表演新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中的《春日》與《Not Today》等新曲舞台給粉絲們看。

經紀公司 BigHit Entertainment 表示:「《WINGS TOUR》是 BTS 防彈少年團在2014年開始的《BTS LIVE TRILOGY EPISODE》的最後系列,是能夠完成到現在為止的故事一部份的演唱會,如果在這裡公開新曲,相信對粉絲們來說,會是更珍貴的禮物。」

另外,BTS 防彈少年團《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將在2月13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