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權相佑有望出演《推理的女王》

權相佑(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權相佑所屬經紀公司今日 (8日) 向媒體透露:「接到電視劇《推理的女王 (추리의 여왕)》邀約,正在積極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由李正恩編劇執筆的《推理的女王》講述檢察官夫人與熱血警察一同追查犯罪的推理劇,先前也傳出崔江熙接到女主角的出演邀約。

權相佑接到的是毒品組菁英刑警何完勝一角,雖然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於警察大學,但其實是個暴力又單純無知的人,比起用倫理調查案件,更多時候是靠拳頭解決。若確定出演,這將是他繼2014年的《誘惑》後,睽違三年再次回歸電視劇,令人期待!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