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深陷《鬼怪》魅力中的 G-Dragon!

G-Dragon(本文圖片來源:G-Dragon @Instagram)

tvN《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魅力有多大?連 G-Dragon 也深陷其中!

《鬼怪》由開播到終演為止,都掀起一股熱潮,很多藝人都是熱血觀眾,而在終演後也看到不少人出現「鬼怪症候群」,即使電視劇結束也仍然抽離不開角色,G-Dragon 就是其中之一!

G-Dragon《鬼怪》

G-Dragon 在4日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一張他被劍刺中的照片,並寫下:「誰能將我的劍… 請成為我的新娘 (原文:누가내칼좀…신부가되어주세요)」的文字,看他變身為劇中角色,可見仍然深陷《鬼怪》魅力中。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等我,我正在來!」、「這麼忙是哪來的時間去看《鬼怪》?」、「G-Dragon 也太可愛了吧!」… 等等的留言。

另外,《鬼怪》已在21日終演,並在2月3日、4日播出特輯。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G-Dragon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