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均相:曾有113公斤,為當演員而減肥

尹均相@《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圖片來源:《Section TV 演藝通信》節目片段)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到全新月火電視劇《逆賊:偷百姓的盜賊》男主角尹均相囉!

訪問中準備了「全國均相炫耀大會」的問答環節,第一個問題就是:「尹均相曾感謝自己的外貌?」,而答案當然是「有的」,尹均相表示,其實應該是謝謝父母讓我擁有能做這行的外貌。

節目中也公開尹均相兒時胖嘟嘟的可愛照片,並透露他過去有113公斤,是為了當演員而下定決心減肥;瘦身成功後,過去的朋友就算走在路上也認不得他了呢!尹均相表示:「如果我先喊住對方,對方回頭後也認不出我來。如果我先去打招呼的話,朋友會先開心地回應我,但接著就會用眼神掃描我全身。」,可見尹均相的變化有多大!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尹均相的受訪片段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