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鬼怪》「死鬼CP」合體拍廣告了!孔劉、李棟旭傲嬌互動根本是在放閃

每年冬天都要重刷一遍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在完結七年後,「死鬼CP」孔劉和李棟旭居然合體了,多年後還能有這樣的高品質售後,讓許多劇粉都直呼太感動!

兩人這次為了SK Enmove拍攝代言廣告,穿上西裝的大叔們果然是最帥的,每個畫面都值得截圖當桌布!影片中兩人不斷亂入對方的鏡頭,接走對方的台詞,簡直就像是延續了《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歡喜冤家的感覺。

圖片來源:孔劉 李棟旭 IG

除了拍廣告以外,私下的互動也是另類的甜蜜,孔劉在Instagram發出了合照並寫下:「那個...棟旭啊,一直放在錢包裡感覺有點令人負擔,所以我貼在冰箱上了...」,李棟旭隨後也PO出另一張合照表示:「我本來就貼在冰箱上」,並配上笑臉和愛心符號,看似鬥嘴實則放閃,這樣的合體拜託多來幾次吧!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