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成功結束首場日本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日本粉絲見面會(本文圖片來源:Blossom Entertainment)

朴寶劍在4日成功結束他的首場日本粉絲見面會。

正在進行《2016-2017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朴寶劍,在4日於東京國際論壇與逾五千名粉絲度過愉快時間。

朴寶劍透過《回答吧1988》與《雲畫的月光》而被稱為「亞洲世子」,在日本也深受粉絲喜愛,對於首次在日本舉辦見面會,朴寶劍表示:「很開心能在日本準備跟大家見面的活動,看到這麼多粉絲到場支持,真的感到很驚訝,謝謝大家。」

朴寶劍 日本粉絲見面會

見面會上,朴寶劍不只演奏鋼琴自彈自唱,還在粉絲們的要求下,以畫來表達他現在的心情,貼心的他畫出一幅充滿愛心的畫,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他甚至發揮學生時期所學習的日語實力,親自與粉絲們交流、互動,令粉絲們十分感動,並為他送上歡呼,現場氣氛也愈來愈高漲。

在見面會的最後,朴寶劍表示:「在比電影更像電影的現實中,雖然看不到,但其實是連在一起的我們,我會努力成為想再見面、長久地見面的演員。」,讓見面會在感動的氛圍下圓滿落幕。

另外,朴寶劍將在2月11日前往泰國曼谷舉辦見面會,與當地粉絲相見歡。

朴寶劍 日本粉絲見面會

朴寶劍 日本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