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高校 RAPPER》首波預告公開

《高校 RAPPER》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高校 RAPPER》首波預告影片截圖)

Mnet 饒舌競賽節目《高校 RAPPER》於16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首波預告。

《高校 RAPPER》是以高中生為主角進行的饒舌對抗賽,宗旨為透過「嘻哈」傳遞出青少年們的故事、在學校中的文化,讓觀眾可以看到嘻哈正向的一面。

節目由 HaHa、鄭埻夏擔任主持人,並由 Jessi、Mad Clown、Deepflow、Swings、梁東根等饒舌歌手擔任參賽者們的導師,而最終優勝者將在 Tiger JK 的協助下發表優勝歌曲的音源。此外,Giriboy、西出口也在討論是否出演本節目。

《高校 RAPPER》吸引了許多夢想成為饒舌歌手的高中生參賽,其中,NCT 成員 MARK、MC GREE 已通過地區選拔賽,接下來將可以看到他們在節目中的活躍。

接著一起來看看《高校 RAPPER》的首波預告:

另外,《高校 RAPPER》將於2月播出。

內容來源:heraldpop / 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