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周元承認與 BoA 交往中!

周元、BoA(圖片來源:TVreport)

周元 (29) 透過經紀公司承認,他與 BoA (30) 正在交往中,成為2017年第一對公開戀愛的明星情侶!

韓國媒體 TVreport 今天 (18日) 獨家報導,周元與 BoA 去年年末開始透露出粉紅色的光芒,正在戀愛中,兩人是在平常認識的朋友、同事們聚會中認識,互有好感後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將周元、BoA 連結起來的是共同的興趣與相似的價值觀,兩人都喜歡登山、打高爾夫,所以有很多聊天話題,因為都是很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因此能感受到對方的健康魅力而變得愈來愈親近,加上有相似的音樂取向與演技方面的共同點,周元會收看 BoA 出演的 JTBC《老婆這週要出牆》中的表現,給予她意見,而 BoA 也是周元堅強的應援者。

根據認識兩人的朋友表示:「周元、BoA 是任何人看都很溫暖的情侶,興趣與關心的事相似,感覺他們很聊得來,他們珍惜對方、小心地交往的樣子真的很好看,是讓身邊的人都很羨慕的情侶。」

而在戀愛消息公開後,周元經紀公司 Hwayi Brothers 相關人員立刻出面表示:「周元的確是與 BoA 交往中,因為有演技與音樂共同關心的事,所以互相對彼此有好感,並發展成為戀人,他們是在去年透過朋友認識,現在才處於剛開始的階段,請大家以溫暖的視線看待他們。」

另外,BoA 正以二月回歸為目標準備新專輯中;而周元則忙於拍攝 SBS 新劇《我的野蠻女友》,並預計今年內入伍。

恭喜周元、BoA!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