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週末劇大勢「Ah-Choo CP」顯祐、李世榮

顯祐、李世榮《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圖片來源:Pan Entertainment)

KBS 週末劇《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中有三對以上的情侶故事,其中最受歡迎的是「Ah-Choo CP」顯祐、李世榮,在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讓我們來認識這對可愛情侶吧!

平常看《我們結婚了》都會發現每對假想夫婦都有專屬的名字,而人氣高的月火、水木電視劇也不時會為男女主角冠上情侶名稱,像《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與宋慧喬的「宋宋 CP」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的「韺溫 CP」…等等,但由於觀眾族群的屬性關係,週末劇中的情侶即使人氣再高,也很少會擁有專屬他們的情侶名稱,但熱播中的《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的其中一對情侶 — 顯祐、李世榮卻被稱為「Ah-Choo CP」。

先來說說「Ah-Choo CP」的出處,顯祐、李世榮在劇中相處時,常常會以 Lovelyz 的《Ah-Choo》作為背景音樂,差不多是每集都會聽到好幾次以上,可以說是他們的代表曲,因此韓國網友、觀眾就稱呼他們為「Ah-Choo CP」,而接著來看看他們為什麼在韓國人氣這麼高吧!

顯祐、李世榮《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圖片來源:《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官方網站、Pan Entertainment)

原本素不相識的兩人,在姜太陽 (顯祐 飾) 被女友拋棄後,與閔孝媛 (李世榮 飾) 在意外的機會下多次偶遇,正式開啟原先活在不同世界的兩人間命運般的緣份。

閔孝媛雖然是富家女、在自家公司工作,但有顆單純的心,有時候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而姜太陽則與她完全相反,家庭貧困而成為一家之主,經歷各種事情的他有著成熟的心智,只是看他們互補的個性就已經能預料會誕生一對相配的情侶。

單純的閔孝媛對姜太陽一片丹心,總是用盡各種方法接近他,完全不在乎他的背景,只在乎眼前人的性格,孝媛直率、勇敢的行為常為觀眾帶來笑聲,可愛的面貌讓大家也為她加油,希望姜太陽早日喜歡上這個充滿活力、純真的女孩,作為劇中的忙內情侶,他們比起其他幾對情侶算是輕鬆的愛情,沒有太多悲傷、落淚的場景。

總是誤會姜太陽的閔孝媛,感到心動的感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Fn-K-hyhY

第一次對閔孝媛感到心動的姜太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fX9STCM9p8

顯祐、李世榮(圖片來源:李世榮 @Instagram)

交往前就已經很甜蜜的「Ah-Choo CP」,正式開始交往後更是甜蜜感爆發、閃到觀眾要戴墨鏡才行!閔孝媛直接、果敢、不做作的性格充滿女王特質,但同時愛撒嬌的她還有種小貓般的可愛感,所以除了《Ah-Choo》外,也常聽到後製幫閔孝媛加上貓叫聲;看上去無害的閔孝媛,有時候也會做出些大快人心的行為,為她的魅力加分!這樣認定一個人就不顧一切地前進的特別女孩,叫姜太陽與觀眾們怎能不得不傾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呢?

不只女生充滿魅力,連姜太陽也是如此!默默地供前女友上大學後被拋棄已經夠賺人熱淚,但他沒有因此而埋怨任何人,而是更努力地生活、尋找自己的夢想,在觀眾心中好感度快速上升,加上總是接受閔孝媛的任性行為、照顧她並指導正確的觀念與想法,完全是「暖男力」爆發,加上兩人在困難中也能甜甜蜜蜜,讓觀眾們更喜歡這對可愛又充滿正能量的小情侶!

交往前就被閔孝媛牽著走的姜太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33np1ZkOI

姜太陽告白,「Ah-Choo CP」開始交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LUrwE7cjOU

《月桂樹西裝店紳士們》即將在2月26日迎來大結局,因姜太陽的前女友成為閔孝媛大嫂而被母親反對中的「Ah-Choo CP」,最後是否能步入禮堂、繼續甜蜜下去仍是未知之數,一起期待顯祐、李世榮的美好結局的同時,來回顧值得一看的「Ah-Choo CP」經典場景吧!

同場加映:「Ah-Choo CP」顯祐、李世榮現實中也非常相配的甜蜜料理約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DramaKBS、KBS World 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