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組將前往宿霧旅行

《浪漫醫生金師傅》海報(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官方網站)

SBS 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劇組會前往菲律賓宿霧進行休假旅行。

《浪漫醫生金師傅》相關人員在11日表示:「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將在1月20-24日,前往菲律賓宿霧旅行,雖然韓石圭與徐玄振 (徐賢真) 因行程的關係而不會參加,但其他演員們都會參與。」

即將在16日迎來最終回的《浪漫醫生金師傅》持續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在《2016 SBS 演技大賞》中成為七冠王,韓石圭也憑此劇獲得大賞,證明了作品與演員們的高人氣。

另外,《浪漫醫生金師傅》會在17日播出金惠秀出演的番外篇,並由23日起播出池晟、嚴基俊、Yuri…等人主演的新劇《被告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heraldpop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