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da 將在三月與小九歲企業家結婚!

(縮圖)S.E.S. 回歸節目宣傳照:Bada (來源:SM)(圖片來源:S.E.S. 官方網站)

2016年9月承認與小九歲企業家戀愛中的 S.E.S. 成員 Bada (37),今日 (12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宣布兩人將於3月23日結婚!

Bada 在信中寫道:「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兩位妖精都先嫁人,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小姐』時期很久了呢。為了我們 S.E.S. 的復出,我個人的事情被稍微推遲了一下,現在才能跟大家分享。在家人與朋友的支持下,我準備好讓心愛的男友成為老公了!」,向粉絲們分享結婚的好消息。

得知消息的粉絲紛紛送上祝福,有網友表示:「如此一來,S.E.S. 大概就是唯一的『人妻團』了吧!」,或是希望 Bada 也能快點生個女兒,組一團「小 S.E.S.」的留言也不少呢!

以下為 Bada 手寫信全文:

Bada@Instagram(圖片來源:Bada@Instagram)

各位親愛的粉絲,我是 Bada。

我現在是以激動的心情寫下這些。

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兩位妖精都先嫁人,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小姐」時期很久了呢。

為了我們 S.E.S. 的復出,我個人的事情被稍微推遲了一下,現在才能跟大家分享。

在家人與朋友的支持下,我準備好讓心愛的男友成為老公了!

我們將在3月23日舉行婚禮。我現在也將自己創造家長的意義,希望能讓大家聽到好歌,展現好的一面,也想和大家共享這份喜悅。

希望各位粉絲能給予鼓勵和祝福。

繼續為變得更深更寬廣的 Bada 加油,並給予期待。

謝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ada@Instagram / 體育朝鮮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