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Suzy 推出個人實境節目於15日首播

SUZY(攝影:Kpopn 的 MIRKO)

Suzy 將在 Solo 出道前推出實境節目《Off The REC. SUZY》!

相關人士今日 (12日) 向韓國媒體 xportsnews 透露:「Suzy 確定出演個人實境節目,目前正在拍攝中。」《Off The REC. SUZY》由 2008 年曾拍攝《Off The REC. 孝利》的崔在允導演執導,而 Suzy 將在節目中公開私底下的日常生活,預計在15日透過 Naver TV、dingo music 的 Facebook 與 Youtube 、Suzy V LIVE 頻道公開第一集的節目。

而《Off The REC. SUZY》也在今日透過 dingo music 公開首波預告,在預告中可以聽到開著車的 Suzy 哼唱 GD&T.O.P 的《ZUTTER》,並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另外,Suzy 將在17日公開先行曲《假裝幸福 (행복한 척)》,並在24日發表 Solo 出道專輯《Yes? No?》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