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M.I.B 解散,Kang Nam 將專注於綜藝上

(圖片來源:Jungle Entertainment)

根據歌壇相關人員的透露, M.I.B 的 Cream、Zick Jasper 與 SIMS 三位成員與經紀公司的合約皆在去年期滿,現已各自另尋發展。

而 M.I.B 所屬經紀公司 Jungle Entertainment 也在稍早證實:「在去年約滿的三位成員決定不再續約。因為四人在音樂上都有不同的風格,認為各自進行演藝活動對他們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對於之後是否與即將在今年三月約滿的 Kang Nam 續約,Jungle Entertainment 則表示:「現在談論這個似乎還言之過早。」

據悉, Cream、Zick Jasper 與 SIMS 都已在尋求新的經紀公司,而 Kang Nam 目前將集中於綜藝節目的活動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