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斗俊:謝謝神話前輩們!

斗俊、神話(來源:斗俊@Instagram、神話@Facebook)(圖片來源:斗俊@Instagram)

神話近日接受媒體訪問時,針對 BEAST 與 CUBE Entertainment 的商標權問題提出真摯的建議,得知消息的斗俊,4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 感謝前輩。

斗俊在 Instagram 中分享神話此次的回歸照 (如下圖),並寫上:「謝謝神話前輩們,無論何時都很尊敬你們,也會為你們加油!!!這次也大發吧!!!」,溫暖的前後輩關係也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紛紛為兩組團體加油呢!

斗俊感謝神話@Instagram(圖片來源:斗俊@Instagram)

相信有神話的建議和粉絲們的支持,BEAST 一定能度過難關!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斗俊@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