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angNam《Ready To Fly》MV

KangNam《Ready To Fly》封面(圖片來源:KangNam @推特)

M.I.B 的 KangNam 將在日本發行個人首張日文單曲《Ready To Fly》,MV 公開。

KangNam 將在日本 SOLO 出道,發行個人單曲《Ready To Fly》,同名主打歌在21日透過日本最大韓流明星專門網站 Kstyle 獨家公開,這是一首為以辛苦、憂鬱的心情生活的人送上力量的歌曲,KangNam 柔和的歌聲搭配充滿積極性的歌詞,為歌曲增添活力。

對於在日本 SOLO 出道,KangNam 表示:「《Ready To Fly》是我回想著辛苦時期的記憶而唱的歌曲,是一首在唱歌的時候,想著『我也加油吧!』,然後一起心情變好的歌曲。」

另外,KangNam 首張個人單曲《Ready To Fly》將在5月25日發行,並會在日本展開出道宣傳活動,現在先來欣賞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stylenews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