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眾星助陣太真兒、Kang Nam 新曲 MV

Kang Nam、太真兒 (縮圖) (來源:《Human Destiny》MV 截圖)(圖片來源:《Human Destiny》MV 截圖)

太真兒、Kanga Nam 的合作曲《Human Destiny (사람팔자,前譯:Second Stage of Life)》MV 公開。

《Human Destiny》是太真兒與 Kang Nam 繼去年的《傳統市場》後再度合作的歌曲,內容是向市民們傳遞希望與勇氣,為辛苦生活的人送上安慰。再度展現出兩人絕佳的合作默契呢!

在公開的 MV 中,除了能看到穿上亮眼紅色、黃色、綠色西裝的太真兒與 Kang Nam 外,包括李敬揆、金俊浩、金容建、金興國、朴元淑、金章勳等人都來友情客串,特別是以一身紅西裝亮相的李敬揆、金俊浩格外引人注目呢!

一起來欣賞「Trot 兄弟」太真兒、Kang Nam 合作的《Human Destiny》MV 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STA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