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叢林》PD:Kang Nam 固定可能性高

Kang Nam(圖片來源:OSEN)

Kang Nam 成為《叢林的法則》固定成員的可能性很高?來看看節目 PD (節目總監) 怎麼說吧!

負責 SBS《叢林的法則》東帝汶篇的朴重元 PD,日前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談到 Kang Nam 固定出演的問題,他先說道:「這已經是 Kang Nam 第四次叢林挑戰,如果他加入的話,會有變得更穩定。」

朴重元 PD 表示:「其他出演者也是跟 Kang Nam 一起生活過後,都會說『原本以為他是個搞笑、調皮的人,但沒想到他這麼會關懷、照顧人』。平常在叢林很難經常走動,因為很熱、很濕,還有很多昆蟲,所以要走來走去不是件容易的事,如果有人移動的話,就要跟著他一起移動,而最先移動的人多是 Kang Nam。」

他接著說道:「他很好奇,總是很忍讓,什麼事情都會做,在會感到害怕、覺得困難的情況下,很多時候都是 Kang Nam 身先士卒,其他出演者跟著他,而金炳萬在看到這種情況也說感到很安心、變得有餘裕,他很喜歡 Kang Nam 的誠實。」

對於 Kang Nam 成為《叢林的法則》固定成員的可能性,朴重元 PD 表示:「我跟 Kang Nam 度過了三次的叢林生活,跟他一起的話總會感到愉快、享受,整個製作組都感到很開心、出演者的笑容也變多,他是『快樂病毒』。可是叢林本來就是個很需要體力的地方,所以很難快速決定是否能成為固定成員,因為 Kang Nam 的體力和日程都很重要。」

Kang Nam 在由2015年的《叢林的法則》雅浦島篇起,先後出演巴布亞紐幾內亞篇、蒙古篇,有著活躍表現的他也對成為固定成員有野心,因此在 Kang Nam 第四次出演東帝汶篇時,製作組決定測試他是否適合成為固定成員,還準備了「實習」臂章給他,令人更期待他在東帝汶篇中的表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