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羅暎錫 PD:圭賢是黑洞、宋旻浩很霸氣

圭賢、宋旻浩(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羅暎錫 PD (節目總監) 在4日舉行的《新西遊記3》製作發佈會上,談到新成員圭賢、宋旻浩在節目中的角色…等話題。

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3》在4日上午於首爾永登浦區時代廣場 Amoris 會議中心舉辦製作發佈會,羅暎錫 PD、申孝靜 PD、姜虎東、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Super Junior 圭賢、WINNER 宋旻浩皆有出席。

申孝靜 PD 先表示:「直到第二季為止,我們都在苦惱能不能出第三季,很開心能像現在這樣,以新一季的節目來跟大家見面,我們有趣地完成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對於新成員圭賢、宋旻浩,她表示:「我們原本是邀請圭賢來擔任我們的大腦,但卻是意料之外的人物,宋旻浩也是出現了預想外的面貌,跟我們邀請他們出演的原因展現出完全不同的趣味。」

羅暎錫 PD 也說道:「在看到圭賢主持《黃金漁場-Radio Star》後,覺得會很有趣,姜虎東作為玩家,圭賢則會負責控制、調整全體,沒想到錯了,原本是希望圭賢作為隱藏的主持而邀他出演,沒想到現實情況中,他是黑洞;而宋旻浩就像我期待的一樣,展現出青年人充滿霸氣的樣子,大家可以在節目中看到兩人完全不同的新魅力。」,連李秀根也表示:「這次節目的大腦是我和姜虎東。」,引起現場記者們的笑聲。

《新西遊記3》製作發佈會(圖片來源:OSEN)

因為圭賢、宋旻浩各是隸屬於大型經紀公司 S.M. Ent. 與 YG Ent. 的藝人,所以在兩人出演的消息後備受關注,對此圭賢表示:「兩間經紀公司可以說是競爭對手,但我們很愉快地進行拍攝,相信大家可以看到 S.M. 與 YG 合而為一的樣子。」,宋旻浩則表示:「因為 WINNER 不常出演綜藝節目,所以很緊張。」

這次《新西遊記3》作為週日綜藝節目回歸,將與三大電視台的週末劇、綜藝節目正面對決,讓不少觀眾也有感到擔心,對此羅暎錫 PD 表示:「我們一直都是在與無線電視台進行正面對決,星期五的無線電視台也有很多有趣的節目,而星期天晚上是我第一次體驗的時段,但不會因播出時間有所改善而感到負擔,我也沒有特別認為這是與無線電視台的競爭,只是覺得用這來結束一個禮拜才決定這時間播出,希望喜歡我們節目色彩的觀眾多多收看。」

最後姜虎東也表示:「對於在星期天播出,不會沒有負擔,但仍然很期待與年輕朋友們的合作,也在學習很多新東西,我們很有趣地完成拍攝,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tvN《新西遊記3》將在1月8日晚上9點20分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