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GOT7、GF 獲年末歌謠節目最高收視率

GOT7、GFRIEND

(圖片來源:GOT7、GFRIEND@Facebook)

2016《SBS 歌謠大戰》與《KBS 歌謠大慶典》收視率公開,GOT7 與 GFRIEND 獲得最高收視率。

根據收視率研究機構 TNMS 公布的數據資料,12月26日晚間舉辦的《SBS 歌謠大戰》,1、2部的平均收視率為8.9%,瞬間最高收視率9%是 GOT7《HARD CARRY》舞台;而12月29日進行的《KBS 歌謠大慶典》平均收視率是7.8%,瞬間最高收視率10.3%則是 GFRIEND《Rough》舞台。

另外,《MBC 歌謠大祭典》將於今晚8點45分登場,究竟收視成績如何,又會是哪一組藝人獲得最高收視率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也讓我們再次回顧 GOT7、GFRIEND 的精采舞台吧~

GOT7《HARD CARRY》

GFRIEND《Rough+NAVILLERA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9UlZ8fbA6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NMS 官方網站、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