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TOUCH》MV 預告公開

神話《TOUCH》MV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

神話30日透過官方網站與網路平台公開了第十三張正規專輯《13TH UNCHANGING – TOUCH》主打曲《TOUCH》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神話成員們各自身處不同的空間裡,散發著強烈的氣場;而在影片的最後,出現了代表著每位成員生日的房間號碼,讓人更加好奇《TOUCH》完整版的 MV。

神話的製作團隊也表示:「神話正規十三輯主打曲《TOUCH》MV 預告公開,敬請期待神話在完整版 MV 中更加成熟的魄力與男性美,請粉絲們多多給予關愛,也請期待明天 (30日) 在 《MBC 歌謠大祭典》上首次公開的《TOUCH》舞台。」

另外,神話將在1月2日發表正規十三輯《13TH UNCHANGING – TOUCH》的線上音源,3日將發行實體專輯,並於6日公開主打歌《TOUCH》的完整 MV。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