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英愛《師任堂》確定在1月26日首播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光的日記》(圖片來源:SBS)

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 SBS 全新水木劇《師任堂,光的日記》確定在1月26日首播。

SBS 相關人員在30日表示,SBS 新劇《師任堂,光的日記》將在1月26日首播,而前作《藍色海洋的傳說》確定不會延長集數,會在1月25日播出第20集最終回,緊接著隔天播出《師任堂》第一集。

《師任堂,光的日記》是李英愛暌違14年的電視劇回歸作,以100%事前拍攝的方式製作,講述一名大學講師 (李英愛 飾) 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藝術和愛情的故事。

而《師任堂,光的日記》將在2017年1月26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