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師任堂》刪減兩集,將在5月4日終演

李英愛、宋承憲《師任堂,光的日記》(圖片來源:SBS)

李英愛、宋承憲主演的 SBS《師任堂,光的日記》將刪減兩集,在5月4日播出最終回。

SBS 今天 (13日) 表示:「《師任堂》為了提高電視劇的質感與速度感,製作組由播出初期起就在剪輯方面花了很多心血,雖然是事前製作的作品,但為了提高作品的完成度、填補缺點,一直有在積極地聆聽觀眾們的意見,因此在播出後也不停地修正、補充。

透過事前製作完成的30集電視劇內容,在重新剪輯時,會果敢地刪除認為不需要的場面,重新分配故事的組成;而在這過程中,不可避免地刪減了兩集的份量,最終決定以28集來結束這作品,為了讓觀眾們看到更好的作品,直到最後都會盡全力,請大家多多支持。」

《師任堂》是由2015年開始到2016年六月才完成所有拍攝的事前製作電視劇,雖然花了長時間拍攝,但在播出後,觀眾們的反應不算非常好,所以與前半部相比,後半部的份量中刪除了很多不需要的部份,最後由30集縮減至28集。

另外,原本在今天 (13日) 播出的《師任堂》第24集,因「2017 國民的選擇,總統候補邀請討論會 (2017 국민의 선택, 대통령 후보 초청 토론회)」而停播,第24集將延後至19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