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Yn 為《師任堂》獻唱 OST 音源公開

《師任堂,光的日記》OST《無論何時何地》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LYn 為《師任堂,光的日記》獻唱的 OST《無論何時何地 (언제든, 어디라도)》音源公開。

LYn 這次所演唱的 OST,是劇中李岒 (宋承憲 飾) 的主題曲,講述李岒向著師任堂 (李英愛 飾) 的心,與願意為她奮不顧身的愛,歌詞與 Lyn 充滿感性的歌聲完美結合,由知名編曲家河正浩作曲,OST 製作人 Howl 作詞。

另外,宋承憲、李英愛主演的《師任堂,光的日記》講述一名大學講師 (李英愛 飾) 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並解開日記之謎,揭開申師任堂藝術和愛情的故事,於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最後,就讓我們來一起欣賞 LYn 演唱的《無論何時何地》吧!

[關於音源版權]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