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elody Day 為《師任堂》獻唱 OST

Melody DayT《星之歌》封面 (圖片來源:LOEN Ent.)

Melody Day 為 SBS《師任堂,光的日記 (以下簡稱:師任堂)》獻唱 OST《The song of the star (별의 노래)》。

《師任堂》繼 LYn、紫雨林成員金允兒、The One、金範秀等人後,請來「OST 強者」Melody Day 獻唱第八波 OST。

《The song of the star》是一首雄壯與華麗共存的抒情曲,旋律讓人印象深刻,搭上 Melody Day 特有的感性歌聲,也更加深了歌曲的情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Melody Day 演唱的《The song of the star》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