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亞當夫婦」《黃金鈴鼓》合體演出

趙權、佳人《Golden Tambourine》

(圖片來源:《Golden Tambourine》片段截圖)

《我們結婚了》節目史上最受歡迎夫婦之一的「亞當夫婦」─ 2AM 趙權和 Brown Eyed Girls 佳人在節目《Golden Tambourine (直譯:黃金鈴鼓)》中再相聚了!

在29日播出的《Golden Tambourine》中,Brown Eyed Girls 的佳人擔任來賓,並與趙權兩人一起帶來了歌曲《Bloom》的演出,而趙權表演與服裝都與《Bloom》完美搭配,讓觀眾不僅驚喜兩人的合體,更笑說他們彷彿就是雙胞胎!

《Golden Tambourine》是 Mnet 甫開播的新節目,主持人為 I.O.I 磪有情、2AM 趙權、劉世允與沈亨倬。一起來看看佳人與趙權的這段演出!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