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鬼怪》旋風持續締造收視紀錄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縮圖,來源:官方 FB)(圖片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官方 Facebook)

tvN 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持續展現超人氣,再度締造收視紀錄。

根據《鬼怪》官方 Facebook 的公告,依韓國尼爾森全國收費平台的數據,在17日播出的第六集來到平均收視率12.9%、最高瞬間收視率14%,再度更新了自身的最高收視。

而《鬼怪》由有著「浪滿喜劇保證」的金銀淑作家執筆,其作品每每都能創造高收視率,如《太陽的後裔》38.8%、《繼承者們》25.6%、《紳士的品格》24.4%、《祕密花園》35.2%、《On Air》26.2%、《巴黎戀人》57.6%,因此各界也都十分看好《鬼怪》能打破先前《回答吧1988》創下平均19.6%的收視紀錄。

在第六集中,最令人關注的一場戲,莫過於池恩卓 (金高恩 飾) 與金信 (孔劉 飾) 在初雪中試圖拔出金信身上的劍,來看看結果如何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Facebook、日刊體育、NEWSI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