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FNC 韓勝浩社長談藝人、爭議與計劃

FNC 韓勝浩 社長(本文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FNC Entertainment 成立十週年,韓勝浩社長最近在訪問中談到 FTISLAND、CNBLUE,與藝人們引起的爭議、未來計劃…等等。

在2006年由 FNC MUSIC 開始,經過十年的時間,成長為綜合型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不只歌手,旗下還擁有眾多演員、搞笑藝人,甚至開始製作電視劇與綜藝節目,為了紀念十週年,韓勝浩社長與韓國媒體 OSEN 進行訪問,談到 FTISLAND、CNBLUE、AOA、李世英,與公司未來計劃…等話題。

韓勝浩社長先說到 FNC 的第一組歌手 FTISLAND,表示:「FTISLAND 是讓 FNC 存在的朋友們,如果他們不成功,那就不會有 CNBLUE,也不會有 FNC,他們是我的第一組歌手,也是珍貴的存在,因為他們有很好的成果。我看著他們已經十年,如果他們願意的話,我希望他們完成兵役回來後也能繼續一起工作,即使不再合作,也想成為 FTISLAND 的拐杖、支撐。」

他接著說道:「如果說 FTISLAND 讓 FNC 存在,那 CNBLUE 就是讓公司成長的團體,AOA 則是讓 FNC 成長為不只樂團,舞團也可能的公司,丁海寅是 FNC 一手培養的一號演員,大家都很努力,而在藝能的部份,我們有很多像綺羅星般的人;我們由音樂開始,到現在擴大到更多的領域,如果以十年為基礎,說我們的基石已經完成,那現在會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對於 FNC 的急速成長,韓勝浩社長表示:「與其他公司相比,的確是快速成長的類型,我們還計劃透過 FNC Adculture 致力於製作方面。之前已經製作過電視劇《Who Are You-學校2015》、《白熙回來了》,現在綜藝方面也以《TRICK & TRUE》、《Scene Stealer》作為開始,之後希望能向電影方面擴展,因為只有我們不限制於音樂,而是成為綜合型經紀公司,這樣公司與藝人才能成為雙贏局面。」

FNC 韓勝浩 社長

雖然 FNC 有2016年有著不錯的成績,但也有不少爭議事件,像是 AOA 的歷史爭議、鄭容和的內線交易,以及最近李世英的性騷擾爭議,對此韓勝浩社長表示:「雖然我也很辛苦,但孩子們也真的很痛苦,即使如此,也有新感受到的東西,那就是『現在這時間,在某個瞬間對我來說,會成為值得感謝的時間』的想法,對我、藝人們、工作人員們來說,是個再次變得更強的契機。」

他接著表示:「李世英在加入公司不久後就發生了那件事,她哭著跟我說對不起,我認為她本人已經知道錯在哪裡,是個讓她反省過去的好時機。如果這件事是發生在她沒有經紀公司活動時的話,那應該很難撐下去吧?我希望她能感受到,這件事不是對我感到很抱歉,而是對她本人來說,幸好有了經紀公司,在休息的同時讓自己變得更成熟,下次再重新開始。」

最後對於 FNC Entertainment 未來的計劃,韓勝浩社長表示:「我們會推出新的藝人,2017年大概會以 AOA 的首張正規專輯作為開始,而明年上半年會回歸的藝人已經確定好了,我們還會活躍於電視劇製作方面,是『那作品也是 FNC 的嗎?』的程度,會充實地做好綜合型經紀公司的本份,明年是另一個十年的開始,我們會更努力向前跑。」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