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敘俊:收視破20就和粉絲一起露營!

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演藝家中介》節目片段(圖片來源:《演藝家中介》節目片段)

KBS《花郎》的三位主角:朴敘俊、高雅拉、朴炯植17日接受《演藝家中介》訪問,除提及拍攝時的趣事外,也訂下了收視公約呢!

訪問中,主持人首先問到拍攝時最辛苦的事情,朴炯植回答道:「朴敘俊一直在吊鋼絲,就像是活在空中一樣。」,朴敘俊也表示:「我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飄在空中,和地板沒什麼肢體接觸,一直飛來飛去。」

除此之外,朴炯植也提到朴敘俊幫他很多,讓他覺得自己得到很珍貴的緣分,溫馨的兄弟情讓高雅拉忍不住表示:「要跟我換位子嗎?」,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訪問最後,主持人希望演員們能定下收視公約,朴敘俊先是說要去美國大峽谷,後來認真想想後表示:「收視率破20%,就招待粉絲一起來個兩天一夜的露營之旅!」,讓人非常期待!

另外,由朴敘俊、朴炯植、高雅拉…等人主演的 KBS《花郎》將於19日首播,在此之前,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受訪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MtIGMDg4G0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