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魯敏宇已在10月低調入伍!

魯敏宇(來源:《International bnt》)(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經紀公司 MJ Dreamsys Company 今日 (6日) 表示,所屬藝人魯敏宇已在10月低調入伍,會在兩年後健康地回來,但魯敏宇還是有頻繁地更新個人 Instagram,所以粉絲們都沒有發現他已經入伍服役。

2004年以樂團 TRAX 成員出道的魯敏宇,在離開團體後轉型為演員,陸續出演了《Pasta》、《我的女友是九尾狐》、《Midas》、《神的禮物-14天》…等電視劇,受到許多觀眾喜愛。

除此之外,他也持續以 SOLO 歌手身分在樂壇活動著,10月16日也在日本以「MINUE」之名,發行單曲專輯《GRAVITY》,但因為馬上就入伍了,所以沒有任何宣傳活動。

希望魯敏宇能平安、順利地完成軍旅生活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