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NELL 1月21日開唱,17日開始售票

 (來源:佳音娛樂) (圖片來源:佳音娛樂)

2001年正式出道,更被媒體稱為「韓國的電台司令」、「韓國版酷玩樂團」的 NELL 將於2017年1月21日在臺開唱,首度來臺與等待已久的臺灣歌迷相會。

熟悉韓國大眾音樂的聽眾,對「NELL」想必不陌生,代表曲《聚集記憶的時間》更是展現唱功的翻唱首選;2016年,NELL 宣布創立全新獨立音樂品牌發行第七張專輯「C」,踏出音樂路上的全新一步。

而 NELL 主唱金鐘萬曾在 Epik High、Dynamic Duo 等嘻哈團體專輯獻聲,也曾擔綱 INFINITE 主唱聖圭個人專輯《27》的製作人,而他參與演唱的韓劇 OST《Two Weeks》、《The Good Wife》及現正熱播中的《舉重妖精金福珠》等都廣受好評。

如今,想現場聆聽 NELL 的好音樂不用飛到韓國,他們將在2017年1月21日來到寶島開唱,趕緊來看活動詳細資訊吧!

《 2017 NELL in Taiwan -Beautiful Stranger- 》

  • 活動時間:2017年1月21日 (六) 晚間六點入場 / 七點開演 (依當日實際狀況)
  • 活動地點:Legacy 傳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五館)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17日 (六) 下午一點起
  • 售票通路:全台7-11門市內 ibon 機台
  • 票價:新台幣 3,200 元 (全站位,憑門票序號順序入場)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佳音娛樂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