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魯敏宇全新數位單曲《Jupiter》MV 公開

魯敏宇 (MINUE)《Jupiter》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即將在2個月後退伍的歌手兼演員魯敏宇 (MINUE),於生日 (5月29日) 當天發行全新數位單曲《Jupiter》並公開 MV。

《Jupiter》共收錄包含專輯同名主打歌在內的3首歌曲,經紀公司 MJ Dreamsys Company 相關人員表示:「這張單曲專輯中的所有收錄曲都是魯敏宇在入伍前親自參與作詞、作曲、編曲及製作的歌曲,魯敏宇選擇在退伍前,配合他的生日發行這張專輯,作為向等待自己許久的粉絲們傳達謝意的禮物。目前魯敏宇正在努力地完成剩下的兵役,為了退伍後能活躍地展開歌手與演員活動,他正在慎重地選擇下一部作品。」

一起來欣賞《Jupiter》的 MV:

(影片來源:MINUE OFFICIAL@YouTube)

另外,魯敏宇於2016年10月低調入伍,完成兵役後,他將在今年7月退伍。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