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魯敏宇否認與日本女星綾瀨遙的戀愛說:只是好朋友

魯敏宇、綾瀨瑤
圖片來源:OSEN

魯敏宇與日本人氣演員綾瀨瑤日前傳出「戀愛說」,但兩人快速否認,表示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根據日本媒體 NEWS Post Seven 在1日的報導,魯敏宇與綾瀨瑤已經交往兩年,該報導表示,兩人是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隨著魯敏宇在2018年退伍後於日本開始活動,他們發展成為戀人。

但雙方皆快速地否認報導,綾瀨瑤透過日本當地媒體表示:「與魯敏宇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而魯敏赫經紀公司 MJ DREAMSYS 相關人員向媒體表示:「(魯敏宇) 與綾瀨瑤的交往不是事實。」,為兩人的戀愛說畫下句點。

另外,魯敏宇退伍後在韓國、日本同時展開活動,去年透過電視劇《檢法男女2》暌違四年回歸小螢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