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我們的留言》出演者(圖片來源:Xportsnews)

TWICE 多賢、ASTRO 銀優…等六人將出演 MBC 中秋特輯節目。

MBC 在12日透過 Naver 公開中秋試播節目《讓我們心動的留言 (우리를 설레게 하는 리플)》出演者,分別是 ASTRO 銀優、TWICE 多賢、模特兒朱宇載、出演《Doctors》中的演員文知茵、歌手兼演員魯敏宇、搞笑藝人許京煥,共六人。

此節目在錄製前,先透過 Naver 讓觀眾、粉絲們投票決定搭檔,讓網友們根據他們想看的情侶、電視劇作品作出選擇與配對。

《讓我們心動的留言》是根據不同視角的留言打造出電視劇故事的節目,出演者需要在5-10分鐘內製造出用留言完成的劇本,節目也會支付被選為最佳場面的留言的網友300萬韓園 (約新台幣91,800元) 作為原稿費用。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