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難得一見的安宰賢見面會「奇遇記」

安宰賢 @ 台灣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本文圖片攝影:Kpopn 的 Harry)

2016.12.05 晚間10點更新:非常抱歉,原先內文將贈送禮物的《來自星星的你》DVD 誤寫為《Blood》,已修正內文,也非常感謝 PTT 的朋友們如此熱情地向我們提供建議與批評指教。

原訂在11月5日舉辦的安宰賢見面會,歷經一波三折終於在昨晚 (4日) 於臺北 hana 花樣展演空間正式舉辦。

這場見面會可以說是咱們記者跑過最「特別」的活動,沒分享實在太有點可惜,趕緊來看看這場「奇遇記」吧!

➤ 安宰賢見面會,安宰賢人到底在哪裡?

DJ Zeal、TWO XDJ Zeal、TWO X

預計5:30開演的活動,由 DJ Zeal 默默進來開場,由 DJ Zeal 的音樂與照片伴隨著零零散散進場的觀眾到6:15,主辦人 (沒錯,不是主持人) 表示「細心的安宰賢,還在跟主持人核對活動」,先介紹韓國女團 TWO X 進行表演,連跳三首歌的 TWO X 連自我介紹都沒有就退場,全場恢復寂靜…

約莫6:30,主辦人又出現了!這次他說「請大家再稍等一下,安宰賢在路上,他快到了!」,有誰可以解釋一下安宰賢到底在哪裡?!終於,主角安宰賢在6:50 現身,但我們必須幫他說個話,其實本來在流程表上就安排他差不多在這時間才會登場。

➤ 硬體設備跟道具擺設,真的有彩排嗎?

近來粉絲見面會很流行圈內好友的祝賀,安宰賢的見面會當然也有,不僅有合作《新西遊記》的姜虎東、李秀根,還有合演《灰姑娘與四名騎士》的丁一宇,陣容很華麗,只不過畫面延遲十幾秒,所以影片的最後十幾秒沒有聲音、只有畫面…

影片結束後的訪問時間,在主持人、安宰賢、翻譯小姐罰站一陣子之後,終於搬了三張椅子上台。訪問結束後的安宰賢,暫時到後台休息準備等會演唱歌曲,在這約二十分鐘的時間,主持人抽出三十名可以與安宰賢合照的粉絲後,終於輪到安宰賢來唱歌。雖然唱歌不是他的強項,更不時摸著喉嚨顯露出痛苦神情,但整個歌聲很完美唷!

(影片來源:噓!星聞@Facebok)

對了!直到安宰賢唱完歌,剛那三把椅子還在台上,陪他唱完了整首歌…

安宰賢 @ 台灣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

➤ 很有創意的粉絲互動環節 – 「尋找灰姑娘」

接下來是粉絲送禮的「尋找灰姑娘」時間,並以「老師說」的方式來選出幸運粉絲,不過出題的人是主持人,安宰賢在這邊扮演的角色是聽翻譯跟他說主持人出了什麼指令;千辛萬苦選出最後四位「幸運的灰姑娘」之後,他們再以「畫出安宰賢的貓」進行比賽並依現場的掌聲選出第一名,那安宰賢覺得誰是第一名呢?安宰賢說:「讓主持人來決定吧…」

無論如何,安宰賢要送出精心準備的禮物囉!

  • 第一位:安宰賢昨天在《MAMA》收到的高級耳機與親筆簽名
  • 第二位: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整套 DVD 與簽名
  • 第三位、第四位: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整套 DVD 的「其中幾集」與簽名

沒錯,您沒看錯,禮物是其中幾集的 DVD,我們只能希望第三位與第四位粉絲下台看能不能湊成一套,可以手牽手相約來看戲。

粉絲環節結束後,輪到「粉絲代表」也準備一個特製的造型蛋糕要送給安宰賢,看到這蛋糕的造型,我們想很久猜測這似乎是「灰姑娘」?

安宰賢 @ 台灣見面會 (攝影:Kpopn 的 Harry)

而非常注重粉絲們感受的安宰賢,最後也臨時決定要跟全場的粉絲擊掌,結束了這場粉絲見面會。

2日在香港結束《MAMA》後續行程後的安宰賢,馬不停蹄地來到臺灣舉辦見面會,不僅見面會票房不佳,此行原定不少的採訪及錄影行程,也因韓方表示安宰賢過於勞累而全部臨時取消,讓臺灣主辦單位星淘娛樂更向媒體們大吐苦水。不過能共同辦出這麼幽默的見面會,也算是在臺灣韓星活動史上寫下新的一頁了吧!

  • 更多安宰賢來臺舉辦見面會的影像記錄,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賞。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Harry
✽ 整理撰寫:Kpopn 的 Harry、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