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KIM FEEL《城北洞》MV 預告

KIM FEEL《from Feel》概念照(本文圖片來源:KIM FEEL@Instagram)

歌手 KIM FEEL 將於6日發行全新專輯《from Feel》,近日陸續透過 Instagram 及官方平台公開新輯的曲目表、音源試聽影片及主打歌《城北洞 (성북동)》MV 預告。

包含11月8日發行的單曲《怪獸 (괴수)》在內,《from Feel》共收錄五首歌曲,所有詞曲創作都由 KIM FEEL 一手包辦,相信能讓粉絲們聽到最具有個人特色的作品。

KIM FEEL《from Feel》曲目表

曲目表

  1. 一份愛 (사랑하나)
  2. 城北洞 (성북동)【主打歌】
  3. Tell Me
  4. 怪獸 (괴수)
  5. I Feel You

音源試聽影片中也可以聽到 KIM FEEL 的獨特菸嗓,除了有沉穩的抒情曲,也有融合搖滾與 R&B 的新式曲風,令粉絲們都更加期待新輯發行。

主打歌《城北洞》是 KIM FEEL 述說青春時期美麗回憶的歌曲,同時也希望能給現代的年輕人們一點安慰。預告裡可以聽到抒情的吉他旋律與 KIM FEEL 的溫暖歌聲,沉靜的氣氛令人更加期待新曲發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音源試聽影片與《城北洞》的預告吧!

音源試聽

《城北洞》預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OSEN / KIM FEEL@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