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Jellyfish Ent. 將於12/13發表聖誕歌曲

Jellyfish Ent.「Jellybox」《Jelly Christmas 2016》預告照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天 (5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四波「Jellybox」企劃歌曲《Jelly Christmas 2016》的預告照,並宣布將於13日發表聖誕歌曲。

在充滿聖誕節氣氛的預告照中,有著多種風格的聖誕樹、星星…等圖案,並公開新聖誕歌曲的一部分歌詞「相愛的話,somewhere somewhere 你會出現。想念的話,falling falling 你會落下,環繞著我 (原文:사랑하면 somewhere somewhere 니가 나타나 생각하면 falling falling 니가 내려와 나를 감싸줘)」。Jellyfish Ent. 每年的聖誕歌曲都由旗下歌手參與演唱,而今年的聖誕歌曲將有哪些歌手參與,也讓粉絲們非常期待。

一起期待 Jellyfish Ent. 的聖誕歌曲發行吧!

內容來源:joynews24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