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安宰賢攜手 TWO X、DJ Zeal 來台辦 FM

安宰賢

(圖片來源:安宰賢遇見灰姑娘/Ahn Jae Hyeon meets Cinderella 見面會@Facebook)

安宰賢將於12月4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安宰賢遇見灰姑娘 / Ahn Jae Hyeon meets Cinderella》。

原訂11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安宰賢,主辦方於活動前四天表示因準備不夠周延縝密,以致諸多事宜不盡理想,所以決定延後舉行

相隔一週,安宰賢的見面會將改由香港星淘娛樂集團主辦,並確定12月4日於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行見面會,邀請韓國女團 TWO X 與台灣 DJ Zeal 加入演出陣容。

而因繁忙的行程,本預計停留兩天的安宰賢,為了能夠多陪伴粉絲,增加為四天三夜,這令他有更充裕的時間認識台灣地方的人文風情、感受濃厚的人情味。

另外,台灣亞洲旅遊台也將獨家拍攝安宰賢來台特輯,從安宰賢的視野來看寶島台灣之美唷!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安宰賢遇見灰姑娘/Ahn Jae Hyeon meets Cinderella 見面會@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