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安宰賢趕場抵台,今日將與粉絲相見歡!

安宰賢@台灣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阿貴)(現場攝影:Kpopn 的阿貴)

安宰賢今日 (4日) 將在台北花漾展演空間舉行粉絲見面會《安宰賢遇見灰姑娘 / Ahn Jae Hyeon meets Cinderella》,與台灣粉絲們見面。他也在3日抵達台灣,與韓國女團 TWO X、台灣 DJ Zeal 一同舉行記者會。

甫結束《2016 Mnet Asia Music Awards (MAMA)》行程就馬上來台的安宰賢,雖然有些疲累,但還是相當親切,看到主辦單位送上的小籠包就變得相當開心呢!還說自己很愛吃,曾經上網學做小籠包,卻因為太難而放棄,直說自己還是來台灣吃就好。

不過主辦單位星淘娛樂也抱怨,韓方因行程延誤而取消專訪行程,讓他們無法對台灣媒體交代,讓整場活動留下些許遺憾。

安宰賢@台灣記者會(現場攝影:Kpopn 的阿貴)

  • 更多安宰賢訪台記者會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自由時報 / ETtoday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