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安宰賢見面會延期,主辦公告致歉

安宰賢 2016台灣粉絲見面會海報(圖片來源:好動文創國際有限公司@Facebook)

安宰賢原訂11月5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中間歷經過一次調整票價與福利追加,不過稍早,主辦單位宣布見面會將延期,公告全文如下:

由於台北主辦方準備不夠周延縝密,截止目前諸多事宜不盡理想。在與韓國經紀公司的協商取得共識後,決議 將本場見面會延後舉行,所有已購票券的粉絲、觀眾,我們將委請 KKTIX 辦理全額退費。也對敬邀主持的Sandy 深感萬分歉意。

台北主辦 ─ 好動文創 N&C 誠意謹致

但目前關於見面會延期的時間或詳情尚未公告,Kpopn 也會持續替各位粉絲追蹤。

新聞來源:安宰賢 2016 Taiwan 台北站 粉絲見面會@Facebook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