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所炫、金旻載《鬼怪》客串劇照公開

金所炫、金旻載《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劇照(圖片來源:Hwa & Dam Pictures)

金所炫 (金素賢)、金旻載特別出演《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以下簡稱:鬼怪)》的劇照公開。

tvN 全新金土劇《鬼怪》製作組在27日,釋出在戲劇前半段的史劇部份,飾演王與王后的金旻載、金所炫的劇照,他們與飾演「鬼怪」金信的孔劉 (孔侑) 命運交織,是重要的人物,有著強烈的影響力。

金所炫、金旻載會答應特別出演都是因為跟工作人員的情分,金所炫2014年曾與李應福合作獨幕劇《不一樣的哭泣》,在導演的邀請下,沒有猶豫就答應出演,證明了兩人間良好的關係;而金旻載也是很快就答應製作組的邀請,這是他首次挑戰史劇,因此也非常積極參與地方拍攝,展現出暖男的一面。

兩人在9月26日於全羅南道羅州進行拍攝,金所炫、金旻載在炎熱的天氣下穿上厚厚的韓服,但在持續一整天的拍攝中,不斷地以青澀、明朗的能量,令現場氣氛和樂融融,也因兩人的高投入度讓工作人員們非常集中。

在完成《鬼怪》拍攝後,金所炫表示:「因為李應福導演的關係而出演《鬼怪》,雖然只是很短的時間,但能夠跟好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合作,真的很開心,能夠短暫地跟觀眾見面也讓我感到很悸動,希望大家多多喜歡《鬼怪》,也請期待以『王后』身份登場的我。」;金旻載則說道:「我真的很想嘗試史劇,雖然因為是第一次而有些困難的部份,但對我來說是能學習到很多東西的珍貴時間,能夠參與金銀淑作家、李應福導演的作品,真的很感謝、榮幸。」

最後製作組表示:「金所炫與金旻載將劇中有著重要意義的王后、王的姿態,優秀地詮釋出來,兩人在劇的前半段能為觀眾提供特別的看點,也能提高大家的投入度。」

另外,金所炫、金旻載特別出演的 tvN《鬼怪》將在12月2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