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被李光洙「強制親吻」?

D.O.、李光洙、劉在錫、趙正錫《Running Man》(圖片來源:《Running Man》節目截圖)

D.O. 在《Running Man》中,因為李光洙而在任務中被「強制親吻」?

27日播出的 SBS《Running Man》,趙正錫、D.O. 擔任嘉賓,兩人在見到隊員前美味地享受了小吃,當他們的隊員劉在錫、李光洙抵達後,為了結帳需要用到他們的個人信用卡,因為不想幫忙結帳,兩人不斷找藉口,最後趙正錫提議玩遊戲決定。

首先劉在錫、趙正錫共吃一條義大利麵後,剩下1.2cm,接著輪到李光洙與 D.O.,劉在錫問 D.O. 會不會感到害羞時,李光洙搶先回答說:「我們常常這樣做,昨天也是輕輕地親了一下後才分開。」,引起現場笑聲,而光洙、D.O. 一開始就已經不安,光洙還積極地主導遊戲,令 D.O. 不知如何是好,最後還意外地被光洙「強制親吻」,令兩人都驚訝不已!

一起來看看光洙、D.O. 的遊戲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