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藍色海洋》珍榮、申恩秀花絮照公開

珍榮、申恩秀《藍色海洋的傳說》幕後花絮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SBS 水木劇《藍色海洋的傳說》公開 GOT7 成員珍榮與童星申恩秀在水中拍攝的花絮照。

JYP Entertainment 25日公開旗下藝人珍榮與申恩秀出演《藍色海洋的傳說》的幕後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在水中以真摯的表情進行拍攝,也可以看到他們對鏡頭比著 YA 的開心合照。

珍榮與申恩秀在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幼年時期,而他們所拍攝的部分已在23日的第三集中播出,兩人以精湛的演技表現出清純的愛,獲得許多好評,各位觀眾看了嗎?

另外,《藍色海洋的傳說》於每週三、四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臺灣則透過愛奇藝拿下網路獨播權在每週四、五早上十點上架播出,各位觀眾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