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新輯 PART 1《ORANGE》MV 預告

神話《ORANGE》MV 預告(圖片來源:《ORANGE》預告截圖)

神話第13張正規專輯《UNCHANGING》PART 1 主打歌《ORANGE》MV 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以錄音室為背景,展現出神話六位成員自然的一面。配合主打歌《ORANGE》,特地在黑白色調的畫面中,以橘色作為重點,突顯出對粉絲們的愛,而輕快的旋律搭配起成員們調皮、可愛的模樣,更是令人對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

經紀公司 Shinhwa Company 表示:「神話新專輯主打歌《ORANGE》預告影像中,六位成員很努力去讓大家看到最『神話』的一面,希望透過這首歌曲將成員們對粉絲感謝的心,原原本本地傳遞出去,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神話正規13輯《SHINHWA 13 UNCHANGING PART 1 – ORANGE》將在11月29日發行,現在先來欣賞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