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水晶男孩《2016 Re-ALBUM》曲目表

水晶男孩(本文圖片來源:水晶男孩 @Facebook)

水晶男孩全新錄製過去名曲的《2016 Re-ALBUM》曲目表公開。

《2016 Re-ALBUM》中共收錄十首水晶男孩在2016年重新混音、錄製後的名曲,包括《COM’ BACK》、《Couple》、《學院別曲》、《ROAD FIGHTER》等等,其中《Couple》、《騎士道》與《戀情》是這張專輯的主打歌,此外還收錄了10月發行的新單曲《THREE WORDS》。

十首收錄曲全部由 YG 製作人團隊中的 FUTURE BOUNCE、AIRPLAY、ROBIN、姜旭鎮負責重新編曲與混音,而《Couple》與《給親愛的你》有新加入 Tablo 為歌曲所寫的饒舌,令人對2016年版本的歌曲更感期待。

對於水晶男孩有三首主打歌,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其實所有收錄曲都是水晶男孩以前的熱門歌曲,都是他們當時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的歌曲,正因如此,很難在這首歌曲中只選一首作為主打歌,而且也不是有意義的事。」

而梁玄錫 (楊賢碩) 會長決定為水晶男孩製作這張《2016 Re-ALBUM》,是因為今年九月準備水晶男孩演唱會的時候,發現要找到他們以前歌曲的伴奏音樂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梁玄錫會長決心為他們重新錄製新版本。根據相關人員表示,梁玄錫會長要求 YG 製作人們從頭開始準備15首歌曲左右的伴奏音樂,但絕對不能改變歌曲原本的感覺,因為他覺得不能損毀粉絲們16年間的回憶與感性。

原本水晶男孩成員們希望將《學院別曲》從演唱會的表演歌單中刪除,但梁玄錫會長認為少了這首歌,粉絲們會感到傷心,所以提議由 YG 將《學院別曲》重新編曲,並說服成員們以新版本的《學院別曲》作為安可部份的第一首歌曲,當時粉絲們的反應都非常熱烈,讓在現場同步感受的梁玄錫會長向水晶男孩提議發行《2016 Re-ALBUM》,算是作為給粉絲們的特別禮物。

最後 YG 相關人員表示:「梁玄錫會長與水晶男孩成員們提出『用這些歌曲中人氣最高的歌曲去出演音樂節目宣傳』的有趣提議,所以最後三首主打歌的第一主打歌將會由粉絲們選出。」

另外,水晶男孩的《2016 Re-ALBUM》將在12月1日發行,現在先來看看曲目表吧:

水晶男孩《2016 Re-ALBUM》曲目表

  1. COM’ BACK
  2. Couple (커플)
  3. 預感 (예감)
  4. COME TO ME BABY
  5. 騎士道 (기사도)
  6. 戀情 (연정)
  7. 盲目的愛情 (무모한 사랑)
  8. ROAD FIGHTER
  9. 學院別曲 (학원별곡)
  10. 給親愛的你 (사랑하는 너에게)
  11. THREE WORDS (세 단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