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榮、Nichkhun、尹博、柳承秀、申恩秀 (圖片來源:JYP)

GOT7 珍榮、2PM Nichkhun、尹博、柳承秀、申恩秀將出演 JYP Pictures 製作的網路劇《魔術學校 (마술학교)》。

《魔術學校》講述在這個世代,年輕人們的夢想、希望、挑戰與挫折等的故事內容。珍榮將在劇中飾演夢想成為公務員的萬年單身王那拉、Nichkhun 將飾演貧窮卻內心溫暖的俊、尹博飾演內心有著深深傷痛的人氣魔術師 J、柳承秀飾演魔術學校的校長韓、申恩秀則飾演校長韓的女兒,卻夢想成為舞蹈家的李瑟。

製作團隊透露:「《魔術學校》是部以新鮮、幽默、共鳴、感動為概念製作而成的劇,優秀的演員陣容搭上頂尖的製作團隊,將滿足觀眾們的感官。」

另外,《魔術學校》預計七月開拍,並在今年下半年於網路、電視等平台正式播出。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ten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