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JYP、NPIO Ent. 共同經營演員部門,尹博...等將轉移合約

照片來源: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決定與新生經紀公司 NPO Entertainment 共同經營演員部門,尹博...等演員們的合約將轉移至後者。

經紀公司 JYP Ent. 最近傳出計劃關閉演員部門,經過約一個月的討論後,日前就演員部門的經營發出官方聲明,表示由9月1日起會與表鐘祿 JYP 副社長成立的演員專門經紀公司 NPO Ent. 共同營運,其中尹博、申恩秀、辛睿恩...等六位演員的合約會轉移至 NPO Ent.,其他演員則選擇結束合約離開公司。

以下是 JYP Ent. 發表的聲明內容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JYP Entertainment。

JYP Entertainment (以下 JYP) 決定由9月1日起,與 NPIO (앤피오) Entertainment 共同管理演員部門,NPIO Entertainment (以下 NPIO) 是表鐘祿 JYP 副社長新成立的演員專門經紀公司與電視劇/電影製作公司。

在與所有 JYP 旗下演員討論後,尹博、申恩秀、姜勛、辛睿恩、金東希、李燦善與 JYP 維持合約的期間,會由 NPIO 來負責共同的經紀業務,其他演員們則在商議下結束合約,自由地尋找新的經紀公司。

謝謝。

另外,JYP Ent. 在2012年新增影像製作部門,負責節目製作與演員經紀,尹博、已轉簽 Management SOOP 的崔宇植與 Suzy、2PM 俊昊與澤演等皆是 JYP Actors 的元老級成員。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