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申恩秀:因神祕感才能出演《藍色海洋》

申恩秀《InStyle》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InStyle》)

憑藉電影《模糊的時間》爆紅的童星申恩秀,近日為時尚雜誌《InStyle》拍攝畫報。

畫報拍攝結束後,申恩秀接受採訪談到目前正在拍攝《藍色海洋的傳說》,在劇中飾演全智賢的幼年時期,對於出演此劇的感想,她表示:「周邊的人好像都認為我的臉散發出一股奧妙氣息與神祕感,而導演似乎也是看中這點才會讓我擔任美人魚的角色,但其實我在試鏡時並沒有太多把握,不過很開心最後能成功通過。」,說完自己還臉紅了呢!

除此之外,申恩秀還被問到在出道作品《模糊的時間》就擔當女主角是否有困難之處,她說:「過去就很關心這種新穎題材和故事,《模糊的時間》讓我感到非常新鮮、神奇。而在通過角色選拔後,對於該如何完美呈現角色形象,我下了很多功夫,這個過程中不管是演技老師或是導演、其他演員們都很幫助我,所以好像沒有太大的困難。」,透露對演戲抱著強烈的慾望與熱情。

另外,更多申恩秀真實的故事及無限魅力的畫報都可以在《InStyle》12月號中看到。

申恩秀《InStyle》畫報

申恩秀《InStyle》畫報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