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師傅》收視創新高,穩坐冠軍寶座

《浪漫醫生金師傅》片段

(圖片來源:《浪漫醫生金師傅》節目截圖)

SBS 月火劇《浪漫醫生金師傅》收視率再度開出紅盤,穩坐月火劇收視冠軍。

根據收視調查公司 AGB 尼爾森的數據顯示,《浪漫醫生金師傅》昨日 (22日) 播出的第六集收視率為18.9%,比上一集還高了2.4個百分點,再度創下收視新記錄,未來是否會突破20%大關令人期待!此外,MBC 的《不夜城》以6.3%的成績排名第二;KBS《住在我家的男人》則以3.9%排名第三。

另外,在第六集結尾預告中,巨山醫院外科科長宋賢哲 (張赫鎮 飾) 將帶著總院的醫生與護士們來到位於旌善的石潭醫院任職,究竟他們會與石潭醫院的人員擦出什麼故事,請大家千萬別錯過每周一、二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浪漫醫生金師傅》喔!而臺灣則透過 KKTV 同週上架。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