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尹邵熙確定出演 MBC 新戲《君主》

尹邵熙

(圖片來源:體育東亞)

尹邵熙確定出演《君主-假面的主人 (以下簡稱:君主)》,INFINITE 的 L 則還在討論中。

經紀公司 S.M.C&C 相關人員22日證實,尹邵熙確定出演 MBC 新戲《君主》,並在劇中飾演愛慕世子李愃 (俞勝豪 飾),是個可以為了愛情可以拋棄一切的女子 ─ 金花君 (김화군)。

同樣也收到出演邀約的 L,則透過經紀公司 Woollim Entertainment 表示還在討論中,若他確定出演,將飾演貧民出身的聰明人,後來在佳恩 (金所炫 飾) 幫助下學會識字,成為世子李愃的替身。

而預計2017年播出的《君主》是部融合政治與愛情的歷史劇,以1700年代朝鮮實際發生過的「水資源私有化事件」為題材,描寫與幕後組織對立的王世子孤軍奮鬥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