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水晶男孩12月1日發行《Re-ALBUM》

水晶男孩《2016 Re-ALBUM》預告海報(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圖片來源:水晶男孩@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今日 (23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Who’s Next?」預告主角,他們正是「元祖偶像」水晶男孩,他們將於12月1日發行《2016 Re-ALBUM》專輯。

公開的海報上可以看到「Re-recording / Rearrange / Remaster.」的文句,根據 YG Ent. 表示,新專輯中將收錄水晶男孩過去的十首名曲,但他們會以2016年的方式重新詮釋,從錄音、編曲到混音的方式…等都會和以前截然不同,相信能帶給粉絲們全新的感受。

除此之外,YG Ent. 也透露水晶男孩將於明年四月發行新曲,以慶祝出道二十周年。

大家期待聽到水晶男孩的新專輯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 水晶男孩@Facebook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